close

17號的凌晨…赫然發現

晚點就要簽唱開跑了

我歌還沒練熟ㄟ…

馬上打開我的音樂…狂聽

睡覺前把歌抓進去我的手機

收好免持聽筒…((沒拿我就囧了

接著早上坐客運

在車上睡一下…聽一下

然後到了簽唱會現場

人根本就是爆多…擠不到前面去

根本就是只能看到頭而已

索性就聽歌等簽名就好哩

唱了很多首精選的喔

幸福氧氣. SUPER.NO.1.獨家快樂.LALALA愛情密碼.小脾氣-組曲(順序我忘哩)

在來就是超級重要的啦…

新歌-一秒也好(完整).精選-愛我好嗎(完整)

真的是大飽耳福阿…

經典歌曲讓你一次稍微滿足(稍微喔~~~呵)

我還是比較喜歡聽完整版低…ㄎㄎㄎ

接著就是抽獎啦

買演唱會門票+10元作公益

小咪會抽一ㄍ號碼送你整套的公雞牌喔

抽到83號…那位歌迷也太幸運了吧

我只能說…你該去買樂透了…呵呵呵

接著就是前往台中啦

 

 

台中的歌曲跟台北的差不多

(我其實順序忘了~”~唉…老了@@!)

唯一的差別…愛我好嗎換成了香草戀人

香草戀人也是完整的喔

聽了好多歌喔…只有一ㄍ”爽”字了得阿

重點是呢…中友百貨的舞台比較高

可以看到小咪喔(高興^0^)…雖說人也是爆多

嘿嘿嘿…從頭到尾跟著唱的感覺還蠻爽的

赫然發現我的腦袋其實還不錯ㄟ

雖說偶有忘詞…(A LITTLE)

至少一秒也好…我有練起來(超爽^0^)

接著結束了台中場以後勒

我們一票人就去一中街吃飯囉

小羅.小強.恆風.雅婷.雅婷朋友.皓傑.卡比.我.

蔡ㄟ.華欽.喬風.愛本.阿聰

發生了一些趣事…

想知道問一下上面那一排的某位吧

現場蒞臨才知道超級好笑…

之後吃完飯大家都各自回家啦

話說那天我回到家…

我整ㄍ累癱在床上…

好久沒跑活動哩…

這樣一天下來…有點太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ize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