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號一早起床

就被催促著要趕快出門

12點要在錢櫃唱歌

說實在的…

4年沒去錢櫃唱歌

我還蠻懷念的

跟一票兄弟去錢櫃夜唱的日子

雖說很瘋狂…不過那種感覺真的是超爽

進去錢櫃第一件事是啥勒

絕對不是搶麥…

而是要先填寶自己的肚子

我就只吃了小小一盤的東西

就開始我的哀號了…哈哈哈

雖說3ㄍ禮拜前才結束一場歡唱

阿泰的當兵歡送會…當時我把喉嚨給唱啞了

結果搞的我這3ㄍ禮拜禁的東西一堆

冰的.炸的盡量不要吃…我還真的給他不吃= =

不過…還好啦…還是ㄍㄧㄥ的上去

我還是最會搶麥的一ㄍ…

最近去唱歌都很怕自己點歌…都點的很少@@!

都是別人點我搶來唱…呵呵

(一堆我都會唱我哪有辦法@@!)

最後哩…我當然要嘗試一下許久未碰的歌曲

應該是我覺得當天狀況還不錯吧

就把燃燒點來唱了(孫楠-燃燒)

朋友都說我是燒太爽了喔

結果哩…沒想到我竟然ㄍㄧㄥ的上去

這ㄍ結果讓我整ㄍ有爽到

我們在15:15分左右結束…

為啥我要提這ㄍ時間勒

因為要去趕車哩…

要趕車去台南賭一下最後一場的簽唱會

沒想到…意外發生了

國光.統聯.火車站…全部大爆滿

這是怎嚜回事啦…ㄚ是有沒有那嚜多人要坐車

平時都沒那嚜多人…真的是有點給他OOXX

讓我原先的計畫一時有了變化

因為跟朋友一起坐車去台南低

去做國光客運也是多到爆炸

從3:40進去等到快4點40分才上車

反正就賭了ㄅㄟ…

有這種經驗的就知道了

你根本就是像熱鍋上的螞蟻

我還一度選擇睡覺…這樣心情比較好點

7點醒來還在高速公路

7:13分剛下台南交流道

還好在7:30分下車

馬上跟著朋友去牽車他要載我去會場

結果到了會場都已經快8點了

還好老天有保佑…讓我趕到簽名

其實當時我已經整ㄍ亂到不行…

假使你趕不到你就知道那種心情了

你或許會整ㄍOS的OOXX…

牽車時機車行老版還給我慢條斯里

我只能一路假裝不緊張…

其實心裡已經整ㄍOOXX了…

你會發現…那你乾脆就不要去就好了ㄚ

因為大家都會噹你…就是有人那嚜晚到

(你以為我願意喔…欠K@@!...我就是賭了ㄅㄟ)

簽完名就要回去了…還真的是簽完名就散會

原本想說大家去吃ㄍ東西的…結果8:30分就上車回台中

回到家都快11點了

2天的活動行程

我只能說…我整ㄍ累到躺在床上就會睡著= =

我比較喜歡當假台中人…當追風少年…呵呵

趕車真不是人可以幹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ize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