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2ㄍ瘋子很無言的跑到高雄去玩

就只有2ㄍ瘋子皓傑跟我

他星期5就來我家窩著了

還得陪他去逢甲夜市

你媽勒幫幫忙我逛夜市逛到起笑勒

雖說是逢甲也只吃了4ㄍ攤子

大腸包小腸.拉茶.北回木瓜牛奶.冰淇淋

整ㄍ就神經病的行程….都是要等很久的那種

真的是有夠基八毛的~”~

隔天一早就風塵普普的下高雄去了

到了高雄我馬上後悔了而且很想窩在飯店

高雄超熱的啦...很想把太陽"打"下來

高雄很熱我卻在下雨~”~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去飯店

然後就直奔旗津

當然去旗津不可錯過的就是

在西子灣吃海之冰啦

真的是俗夠大碗...一定要去吃吃看的啦

而且吃完走去坐渡輪完全不覺得熱

超爽的啦太陽算啥小阿靠邊站去!!!

渡輪也是要做的啦….別有一番風味喔

之後到了旗津先四處走走晃晃

之後就覺的去租超小台的蛋蛋車

油門全開頂多40…重點來啦

騎蛋蛋車只要你不違規不闖紅燈

不用戴安全帽ㄟ好久沒騎車不戴安全帽了@@

超逗趣的車啦

到了旗津不可錯過的當然是海產啦

直奔萬二海產店

總共點了4道菜

蔥爆山豬肉.北海干貝.三杯小卷.海瓜子

都不錯吃吃到整ㄍ很飽

而且飲料續杯的水壺那種的喔!!!超豪邁的!!!

之後就騎著蛋蛋車四處晃

風車公園.海岸公園.靜心亭

觀賞著海邊的風景美不勝收阿!!!

有ㄍ弱智還躺在路中間學標誌做動作

你說他是不是沒吃藥@@!...龍發堂等著你!!!

接著就是晚上的夜市啦

先去六合夜市只為了買一杯木瓜牛奶

大排長龍可是效率超快的...也超好喝的!!!

在來就是瑞豐夜市

整ㄍ就是人滿為患阿

人多到爆炸….人擠人擠死人喔!!!

大雨大雨一直下….超適合用在我身上

晃沒幾圈就放棄了又擠又熱

接下來不用多說啦

直奔大都會

當然是摸一下電腦啦

有ㄍ神經病在網咖給我睡著佩服!!!

之後回到國軍結束一天的行程

接著星期天早上期待著國軍的早餐

其實覺得國軍的早餐還不錯啦

蠻不錯吃的只是這次沒有小饅頭(好想吃!!!)

有ㄍ白爛的直接A走我放了很久才冷的奶茶

很想賞他一ㄍ痛快 = =

就這樣結束了高雄21

說真的超累的啦

下午就直接回家了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ize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