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很意外的跑到籃球場去

原本只是要去看別班的打球

結果很不幸的

ㄚ彰跑來找我

果不其然我們還是下去打了一下球

也就是說星期一那天是我今年第一次打球

就在5/25號那天

快半年沒打球的我

竟然打了一場就快虛脫了

ㄚ是有沒有這麼累

太久沒打球果然會讓身體變的很虛

整天騎車.電腦.爆肝騎車.電腦.爆肝

果然會讓身體變的很差

害我隔天身體全身痠痛的要命

手跟腳只要一動

身體好像快被解體一樣

就是只有可以形容了啦

今天已經是星期4

我的身體還是很疲憊

要好好的訓練一下自己才行

幾天就要去運動一下

要不然籃球越打越爛

我都不太敢去系籃練球了

雖然這學期根本就是沒再練了

還是得要去運動一下

最起碼打球不能手軟

基本的還是要有

糟糕了我~”~

打完之後整ㄍ就是糗大了

總共打了4場球

竟然只贏了一場

我都不知道該說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ize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