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

何謂記憶

淺藏在腦海最深刻的感觸

當你感覺越來越深

記憶越來越多

你會發現已深陷其中

或許不得不承認我的腦海中

不斷的轉動許多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記憶

這代表什麼

代表著我陷落了?

代表著我無法自拔?

不可否認我正強行的讓自己保有自我

我該怎麼做才能夠全身而退

面對這猶未可知的陷落

我毫無把握自己可以逃的出來

我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

保持最樂觀的態度

你會看清楚很多

突然發現自己打了一段不知名的東西

我腦袋好亂喔!!!

阿是在亂啥小的ㄚ

夭壽喔快期末了啦

麻煩請讓我的腦袋清醒一點

或者誰可以來賞我一ㄍ痛快

超級的莫名奇怪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ize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