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夢~~~

也就是你心裡深處日想夜想的事情

會成真嗎??

答案是不確定的

因為大多數的夢

都只是因為你朝思暮想的事情

會不會成真就要看自己日後的造化

SO…

我今天早上的夢是怎嚜回事

我朝思暮想??...的確有過一段時間~”~

但對我而且是遙不可及的夢

可是當我大夢初醒的當下

我卻有心臟快要停止的FU

在夢裡應該是跳了幾百下了吧~”~

歡喜.緊張.小鹿亂撞.期待各種感覺都有

我發現我快要淪陷了@@

我應該改變嗎我想是的!!!

改變一下心情讓自己的腦袋更清醒一點

人生有夢 希望相隨”…

這句話我相信只適合你現有的能力而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ize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