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慈明高中校唱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說

那天真的是ㄍ鳥天氣

太陽公公是怎樣...存心想把我烤焦就對了

熱到爆炸的天氣

台下還站著一堆人

11點就到的我們ㄧ票人(7.8ㄍ吧)

除了我一直走動以外

全部都站台下烤

雖然慶幸的是有聽到唐禹哲唱歌

第一次聽他唱現場的說還不錯ㄋㄟ!!!

他是我蠻喜歡的藝人之ㄧ

我還以為小咪會先上勒

結果小咪是倒數幾ㄍ

也就是說

台下一票人從11點多曬到快一點半(ㄧ群神經= =)

當小咪出場的瞬間

台下的人像瘋了一樣HIGH

尤其是小咪要走台下跟歌迷握手的時候

更是為之瘋狂…HIGH翻天了~”~

小咪的時段結束以後

整ㄍ後台突然湧進大量人潮

把入口處都快擠爆了

小咪所到之處無不掀起熱情的尖叫

我在台下都快被我附近的人搞到耳膜爆了

太多人在尖叫他們超瘋狂~”~

太陽公公是把妳們越烤越HIGH是嗎

他們真的是瘋了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ize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