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只是一齣偶像劇

每次看到劇情變化的時候

總會忍不住的情緒起伏

縱使是一齣偶像劇

卻也讓自己想起來多年來的生活

從小我也是必須對自己的父母親言聽計從

不得違背…

可是從自己有了想法之後

就會思考父母的教導跟自己的想法相異之處

進而想要讓父母知道我的想法

可是不管我多嚜努力證明自己

她們還是覺得我長不大

她們說的才是對的

但是至少我覺得慶幸的事

我上了大學…她們至少覺得我長大了

必須該對自己負點責任

也開始會聽自己兒子的想法了

不在只是單方面的灌輸

會開始覺得自己的兒女有那嚜點長進

開始會慢慢的放手讓孩子們去發揮

而不在是小時後的不知所謂了

縱使是看了偶像劇之後的想法

我始終覺得自己的父母還有那嚜點開明

而不是不把孩子的幸福當一回事

只是自己在事業上的一個籌碼

這樣的家庭哪來的幸福呢

也或許這就是生長在帝王之家的悲哀吧

沒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人生就像一個棋子般的任人擺佈

人的一生中沒有愛哪裡來的幸福呢

看完”敲敲愛上妳”…

不知不覺就會有這樣的感觸

或許也是因為人生中有那嚜一點的相似吧

但是我努力我可以走出屬於自己的天空

可是姚子望呢…

到頭來還是無法逃出那命運般的枷鎖

無法去擁有屬於自己想要的那份小小的幸福

到最後雖然找回了自己所想要的幸福

可是背後所付出的代價卻是無比的慘痛

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阿

至少她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縱使千難萬難也要努力的去爭取

而不是永遠的任人擺佈

最後…終於擁有了自己的幸福

或許這就是人生的際遇吧

人的一生可以是平凡…也可以是不平凡

取決於個人的價值觀

下面的人抬頭仰望覺得上面的人好幸福喔

整天過著繁華的日子

可是上面的人何不也是覺得下面的人好幸福

可以選擇屬於你自己要的生活跟幸福

人的一生是不是一定是宿命…

你的人生際遇將會取決於你的價值觀

也將會影響到你週遭的人事物…

哪怕是小小的幸福也要極力去爭取

或許幸福…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P.S.我又開始發神經了@@!

   也太多東西可以抒發了吧

   打完有點傻眼…

   有時候我其實搞不太清楚

   我的腦袋裝的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ize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