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號晚上我們就住在國軍英雄館

皓傑還給我整ㄍ帶錯路往高雄火車站的方向了@@

那時候整ㄍ就是累到爆炸了

還給我帶錯路....有沒有搞錯ㄚ@@

整ㄍ就是反向阿你真的老了@@

等到了國軍我們已經走到快起笑了

你還給我在那邊打哈哈

說幫助我們多運動皓傑你神經病阿

整ㄍ就是白爛+欠打@@

一到飯店丟行李馬上出發找吃的

話說那時候12點了一路上冷清哪裡有吃的ㄚ@@

還說到新崛江人家都收了吼都幾點了ㄚ

結果明明圓環就有麥當勞

還特別跑到新掘江納邊的麥當勞去

差了2路口阿很遠@@

吃完以後回到飯店

皓傑竟然躺了就給我睡覺了

後來其實我也躺著躺著累了就睡了

基八毛的勒該死的事情從這裡開始

當你跟皓傑睡在一起的同時

你就會發現到痛苦的地方了

他睡覺會一直翻阿翻的

整ㄍ就是翻到讓你不好睡

我從3點被他翻醒了以後

7點都沒在睡好過都是一下就被吵醒

翻到讓我整ㄍ快抓狂

還好我7點醒來以後馬上去洗澡精神有好一點了@@

他醒來過後就丟一句話給我我沒東西抱就會翻阿@@

糗大了勒棉被那嚜大一件不抱還給我翻!!!

我還跟卡比A的ㄟ卡比又翻到了一件棉被自己蓋@@

然後吃完早餐9點多就開始打牌看電視了消磨時間!!!

這段時間也蠻HIGH卡比當免費洗牌員輸超多次的啦!!!

讓我跟皓傑笑翻掉...

之後11點退房晃了附近的百貨公司

接著又是一陣怒罵聲

我們從漢神百貨走道三多路納邊吃飯

原本是要去晃新光三越太累了而作罷

中途走了好長一段路

又開始一陣怒罵皓傑就帶我們走到三多捷運站@@

超遠的ㄟ你麻幫幫忙@@

三多捷運還是在大遠百地下(我第一次知道ㄟ@@...奇妙!!!)

之後就去找網咖窩了ㄚ!!!

火車站旁爆滿要等6ㄍ號碼阿超久的@@

結果是蘿蔔糕說華夏路大都會可以去

在那邊窩了快3ㄍ小時的網咖晃論壇.小咪BLOG.跟魔獸

皓傑欺負我不會玩三國電我@@...都欺負我@@

在網咖裡面大家就有開聊天室了(即時…)

一大堆人開始閒聊說等等4點高雄火車站集合

330我們就離開網咖了

出了網咖之後突然就冷到了穿MA1也沒用@@

到了火車站等待其他人的到來

一票人我也只認識泡菜”@@...其他都不認識@@

到火車站有人不斷的來問你是皓傑嗎

那時候我就跟卡比在消遣皓傑了

你這ㄍ高調男你超高調的妳

別人來都只接點名你是不是皓傑

那時候一票人要做到捷運青浦站

一路笑到捷運站皓傑還耍脾氣不理我跟卡比@@

噹死牠了啦!!!

到了青浦才發現公車站牌很荒涼阿

荒涼到不敢坐公車了…98號公車

之後就決定叫小黃了直奔高師大

高師大真的蠻大的ㄟ進去要好久阿!!!

當時快6點了當然是先衝餐廳填肚子阿

那棟建築叫燕窩”…蠻幽默的名字喔!!!

到了7點大家開始陸陸續續到了舞台前

萱迷則是一票人都到了舞台左側

主持人NONO出場了出場方式還自己耍幽默

不過這樣很好玩阿幽默一點才有樂趣阿

出場次序方炯賓->ALIN->卓文萱(只看到此閃人!!!)

小咪出場的時候當然就是整ㄍHIGH

唱完第一首歌獨家快樂以後就跟NONO開始喇賽了

有許多的萱迷拿著燈牌超專業的ㄟ!!!

之後第2首歌小咪說要唱一首抒情歌的時候

大家都喊著一句話”…

可是勒不偏不巧泡菜放槍了..喊成了不說

不說也超好聽的我也希望唱不說ㄚ!!!(抒情歌@@)

還聽說小咪唱到一半眼框紅掉喔我站在最左邊阿看不到@@

在第2.3首歌的時候

泡菜她們就放著她們的彩帶….深綠色的(不是很清楚@@)

唱完第3當然啦

一定又是當快閃族

萱家人當然是一票人都走光了

去停車場看小咪去了可惜快閃了咩@@

2天蠻高興的說

聽了2場小咪的校唱

很久沒感受到現場的FU

感覺很爽!!!…ㄎㄎㄎ

尤其14號當天下午突然變的很冷

小咪晚上還穿白色裙子+絲襪

整ㄍ看到就覺得很冷ㄟ還好小咪有加一件看起來蠻厚的外套

話說2場我都有跟著唱歌ㄟ超爽的啦!!!

當你一回到家放鬆到極致的時候

你就整ㄍ累死在床上了...

HIGH過頭的2爽過頭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ize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