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5:46AM

剛剛看完戀愛女王結局

看電視根本就不適合我ㄚ(太慢了@@)

可是還是都會忍不著坐在電視前面看

雖然看電視的FU比較好

幾ㄍ小時從今天的集數看到完

我根本就神經病了

聽說明天開始要連3天期末考的樣子吼

ㄚ我還在電腦前面看戀愛女王(還看到結局@@)

這樣我是不是起笑

而且看到一半還眼眶紅掉(眼淚好像真的有掉下來@@)

俗話說的好~~~男兒有淚不輕彈阿

拍謝~~~我是男人~~~ㄚ是ㄍㄧㄥㄍ屁喔

男人就是整天再那邊ㄍㄧㄥ半天壽命才會短得要命

可以笑可以哭有啥不好的~~~坦然面對自己的弱點咩

我就是吃軟不吃硬不行喔~~~這ㄍ會要人命@@

看到會感動的人事物就會有感動的FU

雖說我還是不會讓其他人知道啦

我自己的情緒乾你屁事

算了~~~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現在該睡了

明早要起來複習的勒= =(這下死定了啦@@)

可是我現在精神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這下子糗大的@@

硬著頭皮睡覺吧~~~棉被暖了就呼呼大睡了吧

應該是被冷的@@@

媽啦~~~最近天氣真機八冷

冷到爆炸了我~~~!!!

親愛的被窩~~~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ize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